close

看看大家認真上課的模樣

hi~艾瑞卡今天要分享最近上完非常有心得的課程

平常上課不外乎都是技術性質的東西

這次來進修的課程就是想上很久的網路行銷

平常我就很喜歡拍照

拍作品

自拍

或是景象拍照都有

但都是直接沒後製就上傳

所以就是沒有那種氣氛感

所以上完課

每天就是拍照 後製

這是原圖

臉黑的跟什麼一樣

而且後面的人也讓人像變得不是重點

奪走我的目光

 

後製完的照片

雲的浪花變得很生動

我也變得白多了

把其他不是重點或是你覺得不OK的物體截掉

照片看起來乾淨許多

意境上也變得像

陽光般的女子

 

來看看我自己拍的吧

 

上完一定要來自家公司的攝影牆拍攝看看

其實加上燈圈

意境上就還不賴了

但看起來就是想睡想睡的感覺哈哈

來看看後製後的圖片吧

帥氣加分

而且周邊比較暗

人像比較亮

眼神的感覺也因為後置變得比較銳利

也讓重點也放在我人像表達的目的

就是殺氣與帥氣

原圖

後製後

這是用光暈的效果達到的

想達到一種撫媚的溫柔感

後製完大家都是網美

 

那我們來看一下街景照好了

 

我們公司在赤峰街的49巷內

轉角近來有個很特別的拍照聖地

「非常多人在這拍照」

上完課的同時我也拍了一張

是不是

變得很不一樣

把不是重點的東西截掉

再放上很適合的文字

封面照都可換掉了

後製完就是好玩又有成就

又多了個專業

 

=======================================

 

這次分享課程主要是拍照製圖

當初也是因為去進修了秘密基地的染髮課後

赫然發現 咦~有網路行銷課程

因為上了課開始發現有很多網路圖片分享 發文時間 痞客邦寫文章等等

學習自己分享自己作品的故事

分享自己作品

做美髮不只是技術上的精進

也要學習一些生活上息息相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