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來自網路」

蓬鬆大捲現在大夯

連我都很喜歡 因為很適合我「懶人」

現在的人忙碌沒時間

最需要的就是不用花大把時間在頭髮上

大多客人來溝通燙髮很怕

1.老氣 2.難整理 3.需要抹大量造型品......等等

其實沒那麼麻煩也沒那麼可怕

 

照片來自網路

像這樣上直尾巴燙點大彎度配合層次搭配

這也是我很多客人喜歡的感覺

因為東方人自然捲的人很多

但也不是燙直成髮根很貼的那種

髮量少 

粗硬髮有自然捲

中長髮上直下捲

燙完也是有增量的感覺 頭髮變~多~了

蓬鬆感也增加了

 

 

細軟髮微微自然捲

本身頭髮細軟比較扁塌

所以層次上有比較多一點唷

波紋彎度的感覺就會看起來比較多

這種捲度非常適合細軟想要頭髮蓬鬆度多的人

 

 

細軟髮 

髮量少

像很多客人比較容易掉髮尾巴比較虛薄

捲度部分我就會燙比較大層次也會斟酌一下才不會影響尾巴厚度喔

登愣~是不是看起來很澎鬆~~

 

 

髮量超超超多

剪完我都餓了的那種剪到很累哈哈

細硬髮 不容易燙捲的髮質

層次上以中層次為主因為頭髮也是偏細髮

所以頭頂也是有加些層次增加澎度唷

好喜歡波度「一波一波」的那種

好浪漫~

 

細硬髮

本身頭髮貼又直

有些人在諮詢捲度的時候都會說

我每次燙都燙不捲~

像這種我會特別注意捲度的選擇

也會比較建議可以燙比原本想要的捲在捲一些

才不會回去洗幾次就直掉了

 

細軟髮 微自然捲

增加頭髮蓬鬆度

非常好整理的長捲髮

因為長度上也比較長

層次上的表現讓頭髮燙完的感覺也可以拉長後面整體的長度

因為很多人都很怕燙完是不是會「變很短

其實不會喔

會依客人需求去幫各位設計喲

 

 

長捲髮我喜歡的表現

其實都是以彎度表現為主

何謂彎度表現

看起來很像捲但又不是傳統燙起來那種老氣的捲度

燙型不燙捲

抓一塊頭髮起來

其實都是一個彎度

然後依跟客人的溝通

來設計層次與捲度

所以

~~燙完個個都是仙氣捲髮阿~~

捲度整理小提醒:濕髮抹上保養油,吹到8分乾後再開始繞捲

繞乾後因為吹的方式不像以前比較規律的吹法(吹完很死啊而且會不夠蓬鬆),所以吹完記得抹上修護油唷

我幫客人整理幾乎都是往後繞居多,覺得捲度表現比較好看(我自己也是比較喜歡往後的感覺

吹的方式也可以捏吹的方式吹整會很類似睡不醒頭的感覺

捲度都可以看自己吹的方式都有不一樣的感覺唷

 

 

=========================================

koos hair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9巷5號

tel0225590100

line:01211021

Erica x koos hair

 

https://www.facebook.com/ericazheng1021/

koos hair studio

https://www.facebook.com/kooshairstudio/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